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诺言

刚刚从msn传来你的问候,顿时人傻下了。
今天心情很复杂,原因来自家和她。

出去了一天,钱包掉了几百块钱,但心却谈谈的。
安慰的是,俩父子没隔夜仇。
这道理我都懂,不过人总是感情动物难免会伤感。

至于她麻,荣锦都是头脑简单的动物。
假装感觉不到,认真不起来,经历过,顾虑多了。
被喜欢,真的比喜欢人来得少折磨。
可悲的是日久生情,角色调转了。

庆幸的是,这些日子狗友总在身边。
他们不猪啦!
猪朋狗友,他们还不配。

躺在床上,想着想着你对我说过的话。
还记得三年的约定吗?
我等不到了,数着数着,不多也不少这十二月刚刚满三年了!

三年后的今天,你幸福,我从心地为你快乐。
很不幸的是,你竟然让我不小心在msn里出了点气。
呵呵,写着写着,我又笑了~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ouu...好深奥哦。。。怎么了,又和爸爸吵起来啦?就多多容忍他嘛。。毕竟都是两父子。。呵呵。。加油咯。。。

d3ric3 said...

没吵,只是静静听他吵。
没容忍,因为是我的错只好认命。
最无奈的还是她:)

Sam said...

好神秘的"她"噢!